1920s

心魔,叫我心魔就好啦 您安

一些化学笔记


坏消息是上海中考延期了(悲伤)

好消息是体育理化操作英语口语都不考啦哈哈哈哈哈哈


《被化学老师咕的悲惨经历》

一周前

我:老师上学期那个现象的填空练习可以发我一下吗

老师:好的,我找找

三天前

老师(给我解释完题目):你等等,那个练习我要去问我们组长要的

然后三天了她还是没有给我


《我和化学老师的爱恨情仇》

同学:太感动了化学老师为了给我讲题饭都没来得及烧

另一个同学:太感动化学老师为了给我讲题都不哄孩子睡觉了

某天晚上十点多多拍了一道题给她,一直到第二天下午考完化学也没理我(哭唧唧)


呜呜虽然但是我们彭妈妈还是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她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